close
因為十二月初即將出遠門旅行
所以,得先把我的魚兒們做個安排
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買個自動餵食器,
然後再將我小缸的母鬥魚一起放入那一呎缸中
這樣,出門的時候,就靠自動餵食器照顧我所有的魚兒

於是,星期二晚上,我就先嚐試著將一隻母鬥魚放進了那一呎缸
觀察了一陣子,發現沒什麼異狀,也就放心了
沒想到,星期三下班回家
發現我的 "白玉飛狐" 死在水草上
然後,那隻母鬥魚正在奮力地追逐孔雀魚
孔雀魚幾乎要躍出水面,尾巴也破掉了
我想,如果”白玉飛狐”不是暴斃的,那就是被母鬥魚欺負死的......
只好立刻把母鬥魚撈出來,放回原本的小缸.....

這是那隻兇巴巴的母鬥魚

目前成員:母鬥魚2隻,孔雀1隻,水針1隻

母鬥魚是另外用小缸養的,又本來就打算12月初要出去玩
所以一直沒買新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