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
風雨已漸漸加強,
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
風聲是大了一點,可是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睡得著

後來躺在床上,不知道躺了多久,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
突然,就停電了
風也越來越強,
我就睡在窗戶邊,感覺窗戶好像隨時會被吹破一樣
覺得很恐怖,
於是我跟浩浩說,我想要去睡客房
至少客房的床離窗戶比較遠,而且窗戶外還有陽台,應該比較不會被吹破

於是,在客房就這樣睡睡醒醒的
因為風聲實在太大了,真的很恐怖
後來,我突然感覺到耳鳴(就好像坐飛機那樣)
好像房子內有一個負壓存在,而且房子搖晃得很厲害
然後,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屋子裡面會有風?

浩浩起來到處查看,我坐在房間裡面,就聽到浩浩大叫:冷氣機掉下來了
我跑到客廳,發現不得了
冷氣機摔在地板上,地板上都是碎片,強風和雨水就從冷氣機的那個洞嘩啦嘩啦的往屋內灌
客廳的地板已經溼了
可是,我們真的不知道冷氣機是什麼時候掉下來的
因為根本就沒聽到聲音,可能是風聲太大的關係...

然後,我們就開始搶救東西,能拿走的就先拿走
雨水和強風仍然不停的灌進來,可是,我們除了用毛巾抺布吸水之外
什麼也沒辦法做
那麼重的冷氣機都被吹下來,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擋住那個洞....

就這樣到了早上八點多,中間還睡著一下子
雨比較小了,才去查看災情
地板沒裂,只有茶几的邊被冷氣機敲壞
然後,我們放在陽台的洗衣機橫躺在地上,
洗衣機的蓋子破了只剩一半

這次的颱風,毀了我們一台冷氣機,一台洗衣機
還好玻璃窗沒有破,人也平安.....
真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颱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