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要從有一次我看電影看到睡著開始說起.......

話說有一天,我和浩浩去租片,浩浩挑了一部他很想要看的片子,不過,片名叫什麼,我忘了
因為,後來電影還沒看完,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
只記得片中好像有槍戰,手榴彈,還有飛車追逐...那一類的

從那次之後,浩浩就二話不說的將”負責選片回家看”的權利交到我手上...
直到上個禮拜,我挑了一部片---”春去春又來”
我承認,這是一部很有深度,且值得用心思考,細細體會的電影

電影介紹看這裡

但是,看這樣一部電影...太累了
而且,並不吸引我,從浩浩的表情看來,他也不喜歡

於是,今天,我交出了”負責選片回家看”的權利
浩浩很高興的挑了一部他期待以久的片子---”萬惡城市”
結果,我的天啊!!
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不喜歡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
真的是暴力,血腥,噁心加殘忍...
晚上還會做惡夢!!
浩浩也沒想到會是這樣...

不過,我想,下次”負責選片回家看”的權利,又回到我手上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